眼神怎么骗人

       谁说我是脑残都无所谓,我也希望网上那些图片都是假的,我也希望宏宏一直以来都那么开心。

      但某些人我想说,哪怕我在炸公司的时候我也说了我无法保证那些东西是真是假。但那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十几天前我就开始联系粉丝,联系站子要求公司仅仅就刘志宏消失的事给一个交代。我也没在拜托中要求他们炸,但是公司的态度是在装死,在推所谓新人。那微博上的东西不过是一个爆点,仅仅就我个人而言炸的是公司一直以来的态度。
  
       我不是圣人,我无法在这个时候还保持冷静。
       
         但是某些人有没有想过如果公司对刘志宏的态度不是一直那么差的话,那些东西怎么会引发我们今天的做法?又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宁愿去看到那些东西都不去相信那是你口中所谓的谣言?

        如果有一天公司站出来维权说那是污蔑,我愿意删所有微博并且向公司道歉,但是就像你说的在真相出来之前谁都无法保证那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无法保证那是真相,但如果你也没办法保证那就是谣言,那你也没资格骂我。

评论(2)

热度(2)